朵朵和你拼了

咸鱼。

(众cp)关于早安


小甜饼

存在一定ooc


1.大哥

晨曦的阳光并不灼让的眼,轻悄悄的落在人的俊颜上,生物钟让人睁开了眼帘,腰肢被身侧的人搂在怀里,魏谦略微不舒服的动了动身子,大型树袋熊自觉的把搂紧的手松开了些。魏之远用鼻尖轻嗅了下人被阳光关照的暖烘烘的软发,声音带着一份刚睡醒的哑然“哥,早啊”


2.残次品

林静恒起的一般都要比陆必行早一个小时,那家伙又不知道做了什么好梦,等下挂着一抹若有若无的微笑。

啧。

林统帅不老实的人攝好了被子,往陆必行怀中塞了个软枕。

……

陆必行带着些许不满的把枕头随手一丢,捣鼓了一顿自己穿戴整齐出门了。

轻车熟路的敲开了林静恒办公室的门,嘴角上扬勾起一个撩人的笑“早上好啊,林,推荐你回答,早上好啊,宝贝儿……”

“早”


3.默读

骆闻舟把脸上的毛绒重物一把掀飞,毛燥的抓了一顿自己乱七八糟的头发,闻到空气中飘着一股暖人心脾的豆浆香。迷糊的半眯着眼看着正在阳台上的人。

踢踏着拖鞋从后面揽住了人,不安分的手在人身上乱摸了一遍,检查衣服的厚度满意之后拍了一下费渡的肩膀。

“不错,费渡同志,有配合组织完成任务。”

就算费渡见识过骆闻舟风卷残云般的速度,还是提醒道“骆警官,你要迟到了。”

骆闻舟挑了下眉头,在人脸上亲了一下。才恢复自己风一样的美男子的速度,出门前看了一眼还在啃粮的骆一锅,从桌上顺走了还温热的烤面包,不忘对费渡说一句“你记得出门的时候注意安全,多加衣服,晚上早点回来”

费渡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在暖冬中显得格外明媚。


4.坏道

沈夜熙老流氓本色的在姜湖脸上亲了一下,就没完没了了……

直到把人给弄醒了,蹙着眉随手抄起枕头,向他脸上不轻不重地砸去。

“你再睡会,我去做早餐。想吃什么?”

姜湖迷迷糊糊的回了一句,沈夜熙才心满意足的下床做饭。

大概十分钟左右姜湖也开始下床洗漱。

冬天的凳子上多了一层软垫,人坐上去并不会感觉到冰凉。

等姜湖坐上饭桌,沈夜熙差不多便把早饭做好了。

例行公事的蹂躏了一顿姜湖的小卷毛,见好就收的道“早上好啊,浆糊同志。”


5.山河表里

南山一向睡在外侧,褚恒一动南山便醒了。

他爱人的方式简单而纯粹,如晨露入清泉般明了。

刚回来不久的褚恒打算好好享受一下,放纵自己懒惰一早。并没有要打算起身的意思,往南山身上靠了靠,舒心的感受到了人温暖的体温。抹平了几日来的疲倦。

冬日的惊蛰追着出落的小雪,属于太阳的光辉照耀在山上。

柔绵而细长。


6.过门

灰溜溜的鹦鹉肥着胆子在人耳边扯了两声嗓子“起床了!起床了!”

辗醒已久的徐西临以势必要把它拔秃的力道,向声源处一把抓去。见势不妙的鸟扑闪着翅膀,躲过了一劫。

徐西临看着怀里人的睡颜,带有警告,一味的低声道“别吵”

受了委屈的鹦鹉转着身子拿屁股对着徐西临。

鸟没人权啊。


7.六爻

空气中散着一层幽兰花的淡香,不似以前在温柔乡那么重。程潜轻磕着眼眸悠悠转醒,手被严争鸣十指相扣的紧握着。

力道不大,却叫人贪恋的不想松开。

无法,程潜只好轻推了一下严争鸣,外面不合时宜的响起了一阵清脆的女声。

“三师兄!晨练了!大师兄,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偷懒去了!”

严争鸣啧了一声,计算着怎么把这只呆头鸟的毛都拔光。拉下被子,把自己和程潜都蒙了进去,亲吻了一下人的唇。

意思不言而喻――继续睡


8.天涯客

周子舒一大早只觉得自己胸闷气短,被温客行半压半抱的动弹不得,不由的翻那个白眼直拿胳膊撞了那人几下“起来”

也不见那人睁眼,脸上洋溢的笑倒是把他出卖的一干二净,干脆开始闭着眼说胡话“那你亲我一口,我就起来。”

温客行的眼角带着一份轻佻的勾起,久得不到那人的动作自作主张的在人薄唇上烙下一吻。

下一刻便翻身下床

“阿絮,早安啊”


关于没写的

七爷想好了手僵了

杀破狼没看过

镇魂有点久远


评论(16)

热度(2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