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和你拼了

咸鱼。

小游戏之我爱你

游戏规则:
一方向另一方说我爱你
另一方则必须说我也爱你
如果说了别的就算输
这个游戏也是我看来的

【冰秋】
“师尊,我爱你”结结实实的把人圈在怀里,可表情却如小兽般扒望着
“师尊,我爱你”
“你爱不爱我啊!”
沈清秋在心里感叹一声,自家冰妹越来越少女了,还玩这个。
卧槽,老子不爱你会给你爆吗?
按照管理揉了揉大脑袋“嗯,为师也爱你”
大脑袋一下子就蹭到了沈清秋的肩窝“我也是,很爱你,一直一直……很爱你……”
阿西吧……这家伙是不是又在哪看了花花绿绿的本子

【漠尚】
“我爱你”
原本在桌子上磕着瓜子翻着账本抱怨十二峰不懂得体谅后勤的人瞬间吓得瓜子都掉了
“大王……你……你说什么”
“没什么”

【忘羡】
一把长笛挑起来人白皙的下巴,耳朵被人呼了口气“我爱你”
“……”
见人没反应,魏无羡变得不依不饶了
“蓝二哥哥,我爱你啊”
“蓝湛!”
蓝忘机清冷的眸看了看满脸不怀好意的人“轻浮”
魏无羡哈哈大笑,吻住人已经变粉的耳朵
“那……含光君的这里……怎么变得如此热,含光君输了,可是有惩罚的,啊……蓝湛!你干嘛!”

【追凌】
“阿凌,我爱你”
蓝思追学着含光君的样子取下‘约束自我’的云卷抹额,绑在了人儿白皙的手腕上
金凌轻哼一声“笨蛋,蓝愿”
蓝思追嘴角翘了翘“哈哈,阿凌你输了”
“笨蛋!!”
“?这就是个游戏,我怎么了”
话刚落,蓝思追就被自己的抹额糊了一脸

【花怜】
“我爱你”
“我也爱你”
谢怜看着花城那双如星辰般的眼眸
“三郎,我爱你”
“嗯,殿下我也是”
“我爱你”
“我也爱你”
上穷碧落下黄泉,最爱的不过是你
为你所向披靡
“我爱你,我的殿下,我唯一的神明”

【双玄】
“明兄,我爱你”
贺玄的反应:充耳不闻
“明兄!我爱你!”
贺玄的反应:吃自己的
“明兄!!我爱你啊!”
贺玄的反应:睡
直到人气呼呼的离去
“我也爱你”

评论(4)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