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和你拼了

咸鱼。

(众cp)当对象吃醋了,怎么办

1.冰秋
现在沈清秋想跪下给冰妹认错,不然他的老腰今天就非要折在这里了。
沈清秋不禁泪洒心田,十二峰开个会议而已啊!你见过不开会的领导吗?不就是去百战峰了一趟再去安定峰喝了杯茶吗?
真怕自家冰妹pia叽一下哭出来,心里已经打算好了揉毛哄人的贯用计划却对上了人深不见底的眼眸
……莫名心慌啊
下一秒,身骨子都要被撞碎了,脑壳痛.被人抵在墙上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身上的人恶狠狠的说“师尊,还是觉得他们比较重要是吗?!”
……妈嘞个叭嚓,这个模式好像不太对

2.漠尚
尚清华三连‘认错,跪下,挨揍’
尚清华摸了摸自己已经被打的紫青的脸弱弱的喊道“大王啊……”
“闭嘴”
沈清秋最多屁股开花!我tm是皮开肉绽啊!
……自家儿子生气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3.忘羡
夷陵老祖魏无羡就算成了蓝家媳妇有了被‘猪油蒙了心’的含光君的溺爱,蓝启仁都被气个半死。
天天打打山鸡,溜溜小苹果,回娘家和江澄互怼,勾搭小仙娥……
没错,就是勾搭小仙娥。
含光君每次都垂眸静静的看着他,用清冷的嗓音说上一句“你对谁都在一派轻浮浪子的行径吗?”
魏无羡每次都会答笑着说道“好像是?”
“轻狂!”
“可我现在只对含光君一个人轻狂”吻上了好看的薄唇,眼眸里满是戏谑的笑意。

4.追凌
金凌觉得自己有必要和舅舅探讨一下怎么一次性把人打断腿的方式了。
蓝思追知道自家大小姐生气了,在旁边低伏做小“阿凌”
“你不是很喜欢和蓝景仪去夜猎吗?”
“……”
一个家族出生,一起长大,一起夜猎也很正常自己不是不想找金凌一起去,可江澄好像已经知道白菜被拱了一样,私下拒绝了三四次。
只得把生闷气的人抱着,轻轻蹭了蹭人的乌发“我错了,下次多难都一定带你”
“我想你”
“笨蛋”

5.曦瑶
敛芳尊八面玲珑,心里所想面上绝不会表现出来。
两人相识了这么多年,蓝曦臣怎会不知道人心里在想什么?
不由得轻叹一口气,唤了人一声“阿瑶”
“二哥?”语气与平时无异就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般
蓝家人不懂人情世故自然也不会懂得怎么哄人,蓝曦臣却也相信金光瑶不是因为一些小事就生气的人。
金光瑶半眯着眼睛看着人温润的眼眸。
“唉,二哥我没事你别放在心上”
我一生作恶无数唯你是心尖唯一的善

6.花怜
“哥哥……”
握着倚在自己背上人的手,坏心眼的调笑道“三郎也觉得剑兰长的不错?”
“明天我就让那个女人滚出鬼市”
谢怜听见花城孩子般的语气‘噗嗤’一下笑出声来“好了,不戏弄你了,是风信想让剑兰和他一起回南阳殿拖我个忙而已”
微微收紧环在人腰间的手,头抵着让的肩膀 。
“殿下,你是我一个人的”
“嗯”
这是怂包变成醋包了?

7.双玄
“明兄我和你说我刚刚从XX那里回来”
“明兄,我刚从XX那里拿到些搞点来”
……
耳边被人叽叽喳喳的吵个不停
烦死人,明明别人是为了巴结师无渡对他好点就把别人当朋友,真不知道这人是不是缺心眼.
“师青玄!”
“唉?明兄怎么了?”
那人倒是一脸人畜无害。
“……”
“下次什么地方我陪你去,什么东西我陪你吃,别随便和不三不四的人走那么近”
“好啊”
我就只想你陪着我啊

8.权引
“师兄……你能不能不要回鬼市了”
“……”
现在引玉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权一真说恨也恨,终归到底也不是权一真的错更多的是无奈。
“师兄我错了”
“血雨探花有太子殿下了,你不要喜欢他,我不喜欢他”
“……”
这都什么和什么
“我可以给你很多金条,我还可以把地盘都给你,法力我也不要了,师兄,回来吧”
“闭嘴”

9.柳澄(圈地自萌,不喜欢可以不看这个)
沈清秋和尚清华一边嗑瓜子一边看着在操场上打斗的两人
“江宗主怎么来了?”
“哦,师兄被蓝家拱了,侄子又被蓝家小子拐跑了”
“那下手也不用这么狠啊,切磋而已”
场上的剑气直让人看的眼花缭乱
“哦,江宗主来的时候柳师弟正在和柳冥烟说话,好像被误会什么了”
“……”

评论(40)

热度(14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