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和你拼了

咸鱼。

(众cp)当你西皮偷亲你时




(冰秋)
沈清秋眼神闪过一丝异样,摇着扇子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
洛冰河一天偷亲自己十几次都不是什么稀罕事,可是!柳巨巨在旁边啊!
面对柳清歌闪过来是眼刀,沈清秋觉得自己应该加强一下思想教育。
“冰河,你师叔在这里。成何体统?”
“那我们会去做”
“嗯,这还像点样子”
沈清秋慢半拍的反应归来。
你说的做……应该不是我心里想的那样吧!

(漠尚)
尚清华作死之后把自己抖成了一个患上了帕金森的仓鼠。虽然那个触感又凉又软像是上好的软冻,眼神忍不住的瞟向漠北君。
“大王啊……”
漠北君走来的时候,尚清华感觉自己的心肝也随着他的脚步一颤一颤的。
下一刻,唇上一片又凉又软的触感被他彻底懵了

(追凌)现代私设
金凌指了指蓝思追示意他别动,对站在后面的蓝景仪说道。“他们当时就是这样的”
金凌向蓝思追走了两步又转了一圈,想着今天六楼小情侣的样子学着拿单手撑着脑袋朝人笑了笑。
两个人的距离被缩的非常短,不过是一截手指的距离。
蓝思追微上翘唇角看着人,蓦然间拦上了人的腰蜻蜓点水般再人唇上落下一吻。
“蓝思追?!”
“嗯”
“阿凌是不是看见他们想我了?”
“没有”
蓝景仪“我能先走吗?我想起来我上义篇没抄我还没有修仙”

(忘羡)
魏无羡从来不偷亲,作为一个邪魅狂拽的男人他从来都是光明正大的索吻。
含光君对此每次都回了三字“不知羞”
然后开始了每天都会做的运动

(曦瑶)
转瞬即逝的湿热感,蓝曦臣眼睫动了动。“阿瑶,不可胡闹”
“嗯”金光瑶早有预料的应下,八面玲珑的朝人笑了笑。
“下次不可如此,直接说便可了”
金光瑶面上不露声色“好”
珍惜的也就那么一点东西,哪敢奢求什么。

(薛晓)
薛洋刚刚得逞,阿箐在心里气的牙痒痒。真心一棍子抽死这人。
“刚才可是有什么东西?”
对此还不知一云的晓星尘微微侧身询问着两人
“没事,道长。刚帮道长擦了一下脸上的脏污罢了”
“麻烦了”

(花怜)
花城着实愣了愣“哥哥”
谢怜心虚的摸着自己的一束前发,总不能说自己看见信徒就是这么做的才会想……
八百多岁的谢怜还是纯情的很。
“哥哥刚回来就如此,可是想我的紧了?”花城调笑到
谢怜随口想糊弄过去“嗯……”
“那我以后都和哥哥一起去吧,这样哥哥就能时刻看见我了”
说罢,挑起人的下巴吻上了一直低着眼帘的人的唇

(双玄)
贺玄被人亲了脸,原本没有太多神情的白皙俊颜泛起了微红“师青玄,你做什么?”
师青玄本人对此还颇为得意“证明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知道啊,我喜欢你啊”

评论(11)

热度(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