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和你拼了

咸鱼。

自我介绍


不是叫君子温

cn林笙
有活动都可以叫我呜呜呜呜

微博名字LS君子温

喜欢拖稿
(一定不会咕咕咕,真香)

重度ooc写手
从来不画画的画手
荔枝成为表情包博主

关于写文
只要不违背道德和素养不会抛弃任何一篇优秀的太太写的文,以自己的方式传承和交流下去
我也会经常扩大同人文范围
拖延症晚期

游戏喜欢阴阳师,梦间集,剑网三,明日方舟

拒绝关于全职的一切安利

但并不讨厌
b萌后遗症

动漫喜欢
鬼灯的冷彻,秦时明月等等

一度质疑墨香人品。

已退魔道坑
讨厌别人看盗版书

但我也不希望拿别的作者ui起去和别的作者比较,招黑

爱priest,肥田,绿野千鹤,风弄,大风刮过,公子欢喜

以前说自己从来不看现耽然后现在沉迷priest疯狂打脸

小甜甜真香

可点梗
但文笔渣
是个清水文写手
我不开车!
还喜欢逛南极圈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