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和你拼了

咸鱼。

(众cp)关于你家cp能在你怀里待多久呢

ooc是有的

来源于b站上一个抱自己家狗狗和猫祖宗的实验。

默读:

费渡微抬下颚超骆闻舟百般无憀的说道“师兄来怀?”

“嘿你小子皮痒了是吧”

“我要抱的是自己家男人,你们警察这么不讲道理的吗?”

骆闻舟自是嘴上说不过这祖宗,伸出两指敲了敲人的发顶“就你?不是我说你费事儿啊,我这一坐可就把你坐进医院了。做你这种事我还是比较喜欢那方面,你省省吧。”

破云:

“乖,别动,让我抱会”后背贴靠在人宽厚的前胸上,江停有些不舒服的动了动脑袋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依躺在人怀里。

“有劳严队给我当枕头睡会了。”

“媳妇我不是那个意思!”

无奈严峫的语言挣扎还是抵不过怀里人的睡颜

唉,其实这也算是很久吧。

AWM绝地求生:

青年人骨节分明的手带着有力的节奏感敲击在键盘上。

突然从电竞椅后伸出一双长臂隔着椅子环抱住人的腰肢。

原本一脸专注的青年一霎间眼神恍惚了一下,轻眨了两下眼好让自己注意力集中些。怎奈后面那人没安好心一把十多分钟下来把人的腰间捏揉了遍。

这把练习好不容易结束后于炀顶着已经红透的耳根仰头看着同时俯身看向自己的人“队长……”

后话还没出声就被祁醉堵住了双唇。

“我就抱抱自家小队长,不过分吧。”

“嗯……”

死亡万花筒:

“要秋石抱抱才起来”

林秋石对这一幕简直是无比熟悉可以算得上对付这一套简直是得心应手还是没有得想起一个网瘾少年新人说“玩妖号的人吧戏就特别多QAQTAQQWQQVQ用的那叫一个得心应手和女人那啥起来简直……”从某些方面来看女装大佬也一样啊。

单脚弯曲撑在床沿张开双臂去抱人却熟悉的被人翻压在床上,脸上一阵温热。

“你在怀里就更不想起来了”

伪装学渣:

“起来了”

学校的躺椅长时间下来显得有点搁人,无奈贺朝躺在自己大腿上还要面朝自己环住中的腰。

遂然手腕被人握住两个一样的手链碰在了一起。怀中人温热的鼻息隔着衣料喷洒在腹部“可是我好累,小朋友你就行行好吧”

谢俞算是忍无可忍的猛抬左脚,贺朝措不及防的变成了正襟危坐的样子。

一个下午三个小时就怕把各大师生见个遍了累个捶子。

其实我很想写我五行缺你的但是今天在讨论事情就忘记了。我改天一定要补上(擦泪)

评论(2)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