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和你拼了

咸鱼。

【论坛体】818我那群假戏真做的亲友(上)


涉及现pa

原耽同人星期六更新


1L我在蓬莱玩泥巴

我和我这群亲友是从二次到三次再到二次,我们都是c圈认识的然后再一起成了现实的朋友然后再成了游戏的亲友。

我的死党也就是团里的长歌就叫他戏精鸽吧,我一直觉得他应该被逐出长歌门,反正文人墨客的那种风韵他是没有染到一点点,真人话不多一说话就特别浪,一到网上就各种熊猫头,我一度觉得他可以拿着青玉流开始表演六指琴魔的摇滚现场 ,但其实他也是一位各方面都很优秀的人,至少和我这个咸鱼比起来,漫展都有舞台嘉宾免票,所以基本他都是跳舞混票子,男生跳舞我觉得挺少的,,,可能是因为我是个小地方吧。上次皮皮鸽跳玩琵琶行之后主持人是有非俗套的问话环节,皮皮鸽是我们整个剑三团节目的热身前奏,本来主持人妹子是想引出整个团的可是 ,,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小哥哥跳舞这么棒是专业学过的吧,在剑三里不会玩的是花哥吧,如果gww把秀爷放出来会不会玩。”

皮皮鸽还没说话,我们团苍云老铁就用他没有麦却好似比麦声音还大的声音说“想都不要想 ,他说了要在长歌给我当一辈子的绑定奶的。”

因为我们都在两侧准备下一个节目上台了,我们没想到他会突然这么少因为等下要转场就不能引人注目 然后就被这个铁憨憨一下子感觉全都暴露了,其实苍云老哥平时是个挺成熟稳重的人就是那种不管他生不生气都会讲道理分析原因,但某些时候他就像个二愣子一样(微笑)


2L


3L

某些时候?♂


4L

黑暗中一个金边铁王八开口了“这是我的奶就是我的人”


5L我在蓬莱玩泥巴

其实我们团内十四个人是有分成七对cp的,这里的cp是纯搭档的意思。一开始苍云和长歌都是发言自己要做孤狼玩家的,我就想孤狼什么孤狼啊就你俩给我在一块长蘑菇去。好了好了跑题啦,然后主持人姑娘就非常尴尬的接了几句话就是我们的舞台剧节目是一个be,最后就是因为各种世俗的理由和自己的亲人爱人朋友或者自己孤独飘渺的GG在了三生路上。

你们懂主持人的商业吹捧的就是那种啊啊啊真的太棒了问我们有什么感受,其实那是我们很多人都第一次,就比较激动紧张因为平时都有自己的事情没有怎么排练就五分钟其实内心开心但又有些煎熬。团里一部分比较害羞的就当是口舌结了不知道说啥就推麦,因为我是第一个就也非常官方的谢谢这个谢谢那个多多努力什么的,因为我和皮皮鸽身高完全一样我们就站在一起然后他接过麦之后就 ,“世人都说三生路很长,却实际上是这么短暂,不知谁愿意和我走过这三生路”

他也就在舞台和网络上会这么搔首弄姿,我当时就低头小声bb了一句“终老恶人谷”,我们团里经常在“浩气长存!自在逍遥!中立笑看两xx什么的”这一看我就看见一直黑不溜秋边金的爪子拍在了长歌校服衣料大腿根那边,因为都是男生我就没有多想觉得苍云老哥也觉得皮皮鸽太那啥了就跟着轻轻打了一巴掌,就被苍云老哥瞪了我总觉得他要撼地我,在以后的团旅游活动中他果然亲切的对我说有本事别下地,不然就两百斤的撼地,其实我作为一个蓬小莱,,我,,我恐高啊,但当时我太年轻了什么都不懂就觉得搭档之间可能占有欲要更强一点,就比如我搭档是貂啊,他是我们团最小的,当初苍云密我说“貂貂这么小的吗?”我就咦了一声说“你看过啊,我都没看过你凭什么看”其实知道是说年龄就是忍不住开车嘟嘟叭叭,抱歉又跑题啦,然后下一个就是苍云他也就突然煽情“三生路很长 但和真的对的人一起走会变得感觉那只是一瞬,不够,那条路只能一辈子和一个对的人走”

我们是按搭档走的就按惯例先死了个军爷,啧,为什么当时没觉得他话里有话呢,


6L

盾:我觉得你在吃我媳妇的豆腐,可是我没有证据


7L

有点好奇LZ是小GG还是小JJ


8L我在蓬莱玩泥巴

我是帅气靓仔,我们基本就是一个纯爷们团,唯一的一个萝卜可以抵两个汉子。那个萝卜是个秀儿,在策藏惊天动地的父子情之中充当个什么角色,,大概是妈妈吧,你们要问为什么是父子情,我们搭档肯定不能只知道对方名字id吧,我就私下去戳过他们说有时候到大群说说话或者私下多聊一了会培养感情。当时鸡哥就拍胸脯保证“我和二狗的父子情绝对妥妥的。”


9L

目测活宝沙雕团


10L我在蓬莱玩泥巴

我们就是个沙雕团,我们还有各种苍云带队扭秧歌,文人组拜早年,爱ww一辈子诸如此类的沙雕图。

又跑题了,,唉,其实我一开始真就以为他们只是好朋友而已,因为我一直觉得我和他们的关系铁杠杠的结果发现自己在车底,我们平时也会小聚,我们都是南方人其实南方人真的没有什么文艺小清醒,我和皮皮鸽都是极度的爱吃辣,压根就是没有辣吃不下去的。那个时候四月份样子其实还是挺冷的,那次我们聚了八个人一起去吃火锅。但是皮皮鸽因为各种原因上火了只能吃养生锅,他全程用十分渴望的眼神看着辣锅,我坐外面就帮大家调酱,皮皮鸽当时对着我就是一顿眼神暗示,我脑子里的那句加一点没事吧还没转完就听见苍云那个憨头王八说“一滴辣也别给他加”

其实偶还是很听苍云老哥的话的,甚至有一丢丢害怕他,为了安慰我可怜的死党皮皮鸽我给他弄了满满一碟蚝油和蒜泥。

我一直是很自顾自的吃的,友谊哪有吃食重要是不是,中间盾盾和在隔壁市的貂通了一会视频电话,我那是钻地洞都来不及把自己藏起来,然后就在我不明真相的时候,皮皮鸽发出一声脆弱的哀嚎,根据友方东都二哈的说法是,皮皮鸽偷偷拿筷子粘了粘辣锅准备吃丸子就被苍云老哥往碗里泼了一碗柠檬水。



11L

听着就很爽 柠檬水


12L

lz你和貂不是搭档吗?你躲什么啊


13L我在蓬莱玩泥巴

我和貂一直没见过啊,他从来没有参加过集体活动也就yy里磕吧过


14L

熟悉的陌生人


15L我在蓬莱玩泥巴

我们那次线下旅拍,苍云老哥两个月之前就和我说什么长歌的琴多难拿山路打滑什么的,要我到时候帮着拿一下 我jio的把苍云多更难拿。就因为我的伞好拿就欺负我了, 


16L

猫腻重重


17L

习惯于基三的眼神


18L

你要是不愿意可以帮貂拿


19L我在蓬莱玩泥巴

去去去我和貂压根不熟好嘛,都说了也就聊过网聊口嗨。


20L

这算不算传说中的那啥无情


21L我在蓬莱玩泥巴

得,我继续讲那两人的事省的你们在着扒我,Qq不是这两天更新了吗出了一个绑定亲友的图标,我一上线皮皮鸽就给我甩来一个“皮皮鸽想和你绑定为基友”

我作为一个直男,肯定当时就说“谁要和你搞基啊”

然后他甩了闺蜜过来“靠,两个大老爷们绑什么闺蜜”

“你想搞基?”

“搞,但不和你搞?”

我能认为这人在歧视爹吗?


22L漂亮姐姐看我

说的你好像有地位一样


23L

伞爹已经不再是那个爹了


24L我在蓬莱玩泥巴

额测,你咋来了,你敢把这个贴说出去我下去就敢写活埋军爷的剧本


25L漂亮姐姐看我

,,,,嘿!你这个心眼小的很的海獭,每天都说要花式死军爷 我们东都二哈咋地你了,你还直男不知道以前谁在苍云小窗说“我喜欢他但我不敢说”

“可他有喜欢的人”

和个小姑娘一样,早就叫你听我的上去就是干


26L

狗策?


27L

哇哦,干


28L我在蓬莱玩泥巴

,,,闭嘴,不要听这只洒脱的狗子乱说,我和你们说皮皮鸽和铁王八怎么背叛组织走到一起去的吧,皮皮鸽是学播音的,声音很奈斯反正我也不懂什么叫男神音反正好听就对了,但是其实学播音对嗓子也有损的,寄润喉糖都是见怪不怪的小事了,有一次皮皮鸽一个朋友过生日 我说我也要,当时随口说着玩的,然后我就接到了一大包水果糖,那天正好到了皮皮鸽就在群里艾特我,收到了没,你兄弟给你三十年以后结婚后准备的喜糖,我怎么可能黄土埋脖子之后才找到对象啊!

当时苍云打了一个“?我的呢”

皮皮鸽就说“二十块钱一大包,谁吃谁知道,你赶着和谁结婚呢”

“?你。”

我觉得要不是他们两个那啥了要不是苍云的标点符号打错位置了。


29L漂亮姐姐看我

啥叫背叛组织了,我觉得你才叫背叛组织了,喵喵和炮儿都情头三个月了,你说的那两位就是呀那啥人家情侣空间挂着呢,咩咩和花花变成闺蜜了懂撒?就你觉得我们这都是和你一样的


30L我在蓬莱玩泥巴

单身狗闭嘴


31L漂亮姐姐看我

我就不,你还欠我酒呢


32L我在蓬莱玩泥巴

谁欠你酒了?那是你和貂约的,我就顺手发了个表情包,还不知道谁上次在我家喝醉了就硬要把我家狗多伊丽莎白圈往头上戴又站在我家沙发上呆滞的打蚊子叫你下来你还说“不行,凭什么它会飞啊”你还觉得不丢人吗?


33L

噗哈哈哈


34L

我莫名想到了天策王八那张表情包哈哈哈


35L漂亮姐姐看我

你不说出来我就不丢人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