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和你拼了

咸鱼。

他们是怎么抱怨(炫耀)自己对象的——


1.默读

警局是公家的地儿,除了五险一金而那六百的百货代购卷以外公家儿是一块温暖的毯子也不会施舍给你的。

此刻骆闻舟的亲闺女捧着杯里的热咖啡看着一副中老年装扮的自家老大不由得侃侃低头。

骆闻舟与她相视一样不满的啧了一声“朗大眼你什么眼神儿啊?不是我家那口子你现在口里都没有那口热的。”

朗乔无奈之余连连点头“是,多谢费爸爸,不,是谢谢我有你这么英明的老大。”

“可不是,现在那小子已经泡脚乖乖开着暖气上床给爷暖被窝了,要不是我这么帅哪制得住那个混蛋小子。”

“有一次他回去晚了非得说骆一锅被鞋柜打翻卡着门他进不去,就他那小身板真的假的我不知道折腾起来还是没问题。”

朗乔看着自己老大朝她晃了晃屏幕亮着光的手机脑子里不由浮现一行字“女人过了三十……”



2.大哥

“请问一下魏老师的办公室在哪儿?”

课休时间的大堂学生总是三三两两的结着伴,两个姑娘看着眼前气质出众以柳为姿的女人微愣了一下神 其中一位姑娘微顿片刻看口“你找魏谦魏老师吗?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带你去.”

好看的人似乎是在哪都有特别有待的,宋离离一路跟着两个姑娘穿梭在楼道里 两个姑娘时不时回头看她几眼眼神却没有以前那么和善。

姑娘在一扇门口停下脚步敲了敲门里面得到响应之后推门而入“魏老师这位姑娘找你。我们还赶着晚课就先走了。”

宋离离在两个小姑娘转身离开的时候才听见她们在嘀咕什么

“今天那个帅哥怎么没有来 也不知道这女的来干嘛多下次找个机会打小报告”

待人一走宋离离肆无忌惮的扑过去给自家大哥一个拥抱“二哥让我来叫你回家吃饭,他在家里做好了。”

魏谦看着桌案上零零碎碎的书页叹了一口气“我知道了,以前都是小远你难得来一次我都有些不习惯。”

魏谦看着自己出落大方的妹妹又想起这人儿小时候是个小瘦猴子不由得笑了笑。

宋离离抓住了重点“都是?二哥公司那么忙还有时间经常来?”

“有空间会来 会挑些没人的时候,不知怎么和院里几个小姑娘有些熟络”说罢敲了敲自己乘着热茶的杯子。

宋离离明了了 这一定是他二哥让人家小姑娘帮忙干的。明明自己也已经成家了凭什么还要吃这份狗粮啊。


3.破云

“严队你的咖啡”

严峫看了一眼光速回到自己岗位的韩小梅忍不住道“前两天我叫你开我的车给你们江队送去的两个傻鹅,结果那两畜牲在老子的车上给老子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你怎么不看着它们?”

说罢看了看自己杯里的咖啡“我和他明明就是一家子,我给你的红包还会少吗?需要他再给一份真是太败家了,每个月养你就得花不少。真是个败家媳妇。”

韩小梅:听不见听不见听不见


4.我磕了对家和我的cp

“小陈啊,你看见我那件外套了吗?”卫言梓穿着一身戏服在杂物横堆的沙发上急忙翻找着。

陈大总管看了看卫言梓看了看天“言言啊,你那件衣服早上来得时候着了脏,你开机之前随便丢就走了,前不久顾哥把你衣服送干洗店去了。让你先穿他的外衣”

“什么?!这种事他怎么自己去啊,他好歹一个公众人物被认出来多麻烦他不知道啊,小陈你工资不想要了?!怎么不拦着他。”

小陈语重心长道“你的事儿顾哥不是一直亲力亲为吗?我都退休得了,我拦得住吗?”


5.AWM绝地求生

赖华环顾了自己的两边一边是养儿防老的亲儿子一边是不争气的玩意“你们看看人家于炀,年纪比你们都小比你们都刻苦。起的最早回去的最晚,你们几个不害臊啊。”

“不啊,要脸还不得被其他几个战队气死”

“同意加一”

祁醉饱含深意的稳坐在于炀电竞椅的靠手上,指尖若有似无的蹭过人的耳尖开口道“明明我才是最晚的,虽然很想让小队长和我一起。可我们小队长还是太年轻了些”

“队长……”

“……咦”

“你这个不要脸的注意一下场合行吗?”


6.提灯映桃花

“老于啊不是我说你,对你们人类来说十几年也不少了吧?你看看你都干了什么?除了老坛酸味越发浓郁你还干了什么?大丈夫能屈能伸大不了双腿一跪,难道你想做鬼再说”周晖在颜兰玉已经过了三十组织已经多次为其安排相亲而于怨妇只会长吁短叹后深表其不解。

“你不明白……”

“我要是明白你这思想我家凤凰都跑去和别人生三胎了,高层选出的人也不差你当次次都能碰到那两个极品?你差不多就得了,你当你是我家凤凰啊来欲擒故纵欲拒还迎这套,土,十分土 。不过你是不知道我家凤凰醋起来可能和你不相上下,随我征战万里的爱车两百块被人拖走可见我多么爱我的亲爱的。别提他表情当时多可爱……”

于副这时儿到时没有时间去想颜兰玉那些事儿了只觉得自己还是聋了比较好“凤四组长今天下午就回来,但是下午国防部你有个会议”

“丢给迦楼罗,迦楼罗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你这种深闺怨妇是不会理解软玉温香的好的。”


7.全球高考

在于闻又一次尝试了感情失败了,看看这个前女友的吊坠看看那个前女友送的卫衣撑着下巴联系了他的学霸好友“怎么谈一次不分手的恋爱?”

“找一个从初恋到现在都没分过手的人问,我只热爱学习。”

很不幸的是于闻想到了他哥,狗着胆子给远在部队当教练的游惑发去了消息,心惊胆战的给自己泡了杯茶回复他的只有“……”

“你现在的人生过的很平庸”

“不知道 命中注定自此一人”

这次换他“……”了

他哥虽然看起来是个安静持理的人 无形秀倒是一绝



8.死亡万花筒

叶鸟深感自己说是女高中生是不对的了,林秋石让他知道了什么叫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虽然只接前六扇门吧但又不是鬼屋蹦迪,于是他向自己的领导表示自己想要一个长假。

却遭到了领导男友的蔑视“男人不能说不行”

叶鸟打心底是挺怕阮大佬的,虽然这个人面上阴晴不定今天在玩霸总戏明天就跑去剧组拍戏后天就回家睡觉了。

“虽然林林晚上也总喜欢说不行”

“男人就是矫情”

“……”

林秋石还是一个深明大义体谅人的批了假,深感自己以前的头发也是这样岌岌可危。



9.千秋

漫漫轻云露月光,飞霜落肩。

玉生烟看着晏无师一脸深沉的坐在一桌冒着薄气的菜肴 清一色的健康菜色。感觉还不如菜里没有一滴油呢“师尊,沈道长是道士不是和尚,不需要当鹿养的”

晏无师缓缓开口语气沉重了几分“你不愿可以先回去,我家阿峤比鹿可爱,就是有些地方太瘦了,”

我这不是等人来了先让人坐下再叫人送上来,付了钱的那人段不会浪费。至于徒弟吃菜叶就够了

评论(4)

热度(5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