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和你拼了

咸鱼。

【霸伞/无脑甜】有天,我捡到了一个贝壳精



小貂妖去海边拾蚌,远见一团白色嵌依在石头上,潮湿的海水沾湿了人的衣袍。目光却情不自禁的落到了人的脸上,就像是人间画本走出来的一般好看。小貂妖试探的推搡了两下"喂!你醒一醒。"

陷入混沌之中的人当然回答不了他,小貂妖苦恼的拧着眉头纠结着,自己的小背篓可是装不下这活生生的一个人来。

小貂妖解下自己的背后,看着自己漫漫一篓的蚌贝更纠结了。

算了算了,谁叫我是一只好妖呢。

心疼的把自己宝贝的小背篓恋恋不舍的放在礁石上,牵勾起人的手腕借力把湿濡濡的人稳稳当当的背了起来。

"嘶,后背好凉啊。这么好看一人怎么这么沉。我是不是应该把我的贝壳埋起来就不会有人拿走了。"

小貂妖一颠一顿的往家走,当个好妖可真难鸭!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给人用温水擦拭了身子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自己也觉得倦惫不堪把人挪里面了些窜进了比往常有些暖合的被褥。

方钦一醒来先是反应过来自己被人带回了家,后发觉自己怀里多了一软毛茸茸暖烘烘的东西。

方钦在被褥中探手摸索了一阵抄着怀里小家伙的胳膊把小东西抱了起来,才看清这小家伙一生雪白的皮毛没有一块杂污。恬淡的睡着。东海里可没有这种有着细细绒毛软糯无害的小家伙,方钦忍不住上手揉了揉雪貂的毛脑袋。越觉得舒服力度越过分了起来。终于把雪貂给折腾醒了,一大一小两妖对视了一会儿,雪貂尖叫一声反应过来奋力挣脱夺门而出。

再方钦还没有反应发生了什么,就从门外走进来一位青年。笑容腼腆暖人意气。"我看你晕倒在海边就把你带回来了。你不要建议我是妖啊!我可是为了你放弃了我最心爱的小背篓和我一大篓东西呢!"

方钦听了低低的笑了出来"我也是。"

小貂妖听了这话想起书生捡到一个海螺。从此以后就有一位美丽的姑娘为他洗衣做饭的故事。这好看的人儿身上还有珍珠难道他就是!——

"原来你是贝壳精啊!放心,我不会吃了你的。我家还有很多蚌贝。我不是要你吃同类啊我家也有别的!"

方.真龙.第一次出东海被礁石.砸到头.钦心中不免暗自感慨陆上的都这么傻的吗?

还没等他感慨完,唇上一片温凉。

"那先生说了,两个人如果亲了就在一起了。我救了你你要报答我,所以留下来和我作伴吧。"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你要好看才有人救。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写小甜饼的感觉真好就像写童话一样


评论(1)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