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和你拼了

咸鱼。

(暗箱)当红偶像竟然私下与神秘男子在星x克


1l楼主

是这样的,今天我和往日一样打开微博看看哥哥们的行程,因为别情哥哥最近在热剧《侠肝义胆沈剑心》的表现真的太好了,但是我今天早上居然看见活的了!不少姐妹也会关注行程。姐妹应该知道吧,今早经纪人还发了一张暗箱组合在剧组化妆的照片,我十分确定,别情哥哥旁边的一定不是进哥儿!



2L

心里是cp大厦默默倒塌



3L

ls憋这么快下定论 可能正好遇见朋友什么的



4L

什么朋友可以在剧组里遇见,还在上班时候约出来,如果小姬真的恋爱了,妈妈会祝他幸福的。



5L

这里面明显有个大瓜!别情gg不是前两天还翻唱了xx的白衣少年吗?听说别情gg有一个一直在找的恩人,会不会就是这个人?


6L

啊……我的暗箱cp股要凉了吗?呜呜呜


7L

不可能不可能的,我不信


8L

哎呦,人家蒸煮都被拍到了,你们这些yycp粉就不要小画本写童话了。


9L

@楼主,悄悄问一下有图吗

 

10L

哦哦 有的姐妹等一下

【姬别情与一美男在星x克】


11L

这个小哥哥!太帅了点吧!有这颜值干嘛不和别情哥哥一起出道!



12L

等等这个小哥哥好像有点眼熟……


13L

可是我还是觉得只是朋友,眼神不太对,谈过恋爱的姐妹都知道吧,看喜欢的人和看别人是不一样的,别情哥哥每次看进哥儿的那个眼神,哎呦……


14L

赞同


15L

演唱会的时候他们不是拿自己的娃娃吗?后来进哥儿发微博我才知道他们的娃娃是自己私下偷偷去自己工作室偷的 偷得还是对方的,但是姬哥去抢人家娃娃所以手上他们的娃娃才是自己的。



16L

姬某人可以再幼稚一点吗?



17L

祁进:怎么和一个大小孩相处在线等挺急的


18L

姬某人不是拉着进哥儿去滑雪结果人家教练刚说他有天赋他就立刻来了个空中360℃转体把脚给摔折了


19L

脸没事就好


20L

脸没事就好


21L

进哥还说他可能出现骂粉行为orz


22L

在现场我被骂了orz


23L

所以姬某人到底是为什么在工作的时候和出来神秘男子喝咖啡呢?


24L

你们不觉得那个小哥哥有点像李倓吗?


25L

还真……


26L

新人求问李倓是谁(只磕暗箱乡下刚通电)



27L

李倓是李氏集团的次子,和暗箱同是西山居旗下艺人,而且曾经拿过影帝奖,他和姐姐的片段我到现在也记得!我超喜欢那种小奶狗变成腹黑的人设。


28L

【李倓某次居家照片】

你们看看在倓总后面的人是不是就是这个小哥哥



29L

有点糊,目测是


30L

我也觉得是


31L

倓总拍照技术不是很好吗,难道是故意的?


32L

……娱乐圈深不可测


33L

所以这是一次同公司的姬某约见了李某的哥哥?


34L

那小姬找人倓总的哥哥干嘛,他们两个也不熟吧


35L

瞧你这话说的,以焚海剑姬那脾气表面是个假冷其实天天怼天怼地怼公司怼粉丝怼经纪人,感觉和谁都熟但只和进哥儿亲


——


下篇就不是论坛体了

深扒当红艺人约见李俶真相



顺便问问祁姬24h有人有兴趣吗坑天冷了


评论(8)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