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和你拼了

咸鱼。

【暗箱微俶倓】有人想绿我都舍不得绿的兄弟




是论坛体的后续!


李俶看了眼【暗箱组合早班开机的话题】再看了看旁边已经炸成一团的某人。

同为西山居旗下暗箱和李倓秘密合作一部新剧,自己早上来探望一下自己家倓儿就被这家伙看知心姐姐一样的目光给拉了出来。

面前的暗箱特别款祁进咖啡,已经不再冒着热气。不是他不想喝,是姬别情不光干出在肯德基吃麦当劳这类反人类事情的同时。

异常坚决的表示——我只是给你看看,你不能破坏我进哥儿的美感。

你强,你工资没了。

李俶,西山居合伙人之一这次电视剧的重要投资商。精锐的眼光使得手下不一不是优秀人才也是李氏集团下人当家人。有个同父异母的弟弟,自从他胞姐死于意外之后便于家里一绝两段。

要说李俶这个人长的非常清俊是别人一看就会觉得喜欢宜室宜家的类型,人脾气也随和健谈,圈里风评一直很好。只有少数几人知道这人心思黑鸦出墨,整一人畜无害的腹黑。

就在姬别情滔滔不绝的向领导倾述的时候不知何时已经被狠记上了一笔。

“进哥儿上次不是和那个女演员合作拍戏吗?大家都说他们是一对,作为兄弟,我挺开心。”

如果你最后几个字语气不那么弱,我会相信你。这骚断腿怎么没把智商正一下?

“可我上次去他们那个剧组探望进哥儿看见那个女的和另一个男的在一起,搂搂抱抱的,我都舍不得绿的兄弟就这样被他……!”

李俶了然一笑,小姬小朋友你知道你话里的瑕疵吗?

姬别情这个人非常简单,在一方面也比较偏激,特别是和祁进有关的地方。

兄弟怎么绿兄弟这话本来就是带有歧义的,

何况他看祁进的眼神热烈压抑,旁人皆知,只有两人在彼此装傻。

娱乐圈水太深,心大不代表没有心眼。压抑的太久今天待着一个机会,终于竹筒倒豆子一股脑的说了出来。

他口中说的那个演员李俶也知道,是当红的花旦至于他所谓的对象只是人家姑娘的舅舅。

大龄宅男不社交全靠想象……

炒绯闻组cp也是快速打响人气的一种方式,在经纪公司的眼里无论用什么方式只要能红起来就是好的。

自己半个小时以前已经发消息给祁进了,怎么还不见人?

神识未收,便见远远一个一身白衣口罩遮面的年轻人走了进来。触目即顺的看了一眼桌上半凉的咖啡。

“大哥……”

姬别情没想到人回来,当初有些心虚的打了一个灵机。

手忙脚乱的叫人在一旁坐下“进哥儿,你戏拍完了?”

自己特地今天当一条过状元其实也是为了躲着人。

祁进额首点头,拿出手机打开微博递给人。

“大哥,再不回去你就会被人扒出贿赂领导密见同僚哥哥的绯闻”

“我又没有!”

祁进的声音很平淡,可能是已经褪去了刚出道时候的稚气,反观姬别情有时候却还像一个小孩一样。

毕竟这是一个没有烤肉就想烤草莓,幼稚的抢别人娃娃。甚至在宿舍给自己套上粉色恐龙衣的大哥。

祁进伸手覆住姬别情的手背,与李倓做了一个简单的眼神交流。

“又不穿毛衣,我早上放你床头了,和我回去。”

这两个大傻子可真磨人……

评论(1)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