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和你拼了

咸鱼。

(多cp)当他们阅读自己的同人时


1。伪装学渣

虽然刚刚许晴晴很快就把那封群文件撤回了,但是贺朝是什么人,挖掘机一哥的速度。早就把那份资料保存了下来。

最近在班群那些所谓的学习资料遮遮掩掩事出反常必有妖。

当贺朝打开后……

“原来还可以这样?”

“我品味可好了”

刚回来的谢俞一脸莫名



2.破云

今天正义凛然的严警官没收了小梅同学的‘记录册’。

严峫细细翻看了一阵,神色凝重。小指摩挲了指料许久才发生“韩小梅……”

“在!”

韩小梅现在是被吓得大气都不敢出,自己又没记性为了文的真实性就……

“你这写的是什么啊?你严队我有这么狗腿?我对你们江队天下第一好你们都知道,毕竟像我这样爱老婆的男人不多了,但是你看这里,完全没有表现我的精髓……”

“还有这个,你江队娇气的很吃都不会吃。”

“我重点给你讲一下这个……”

下班时间,生活依然不易



3.新时代新地府

用于阴间论坛的兴起,也有不少的鬼开始写鬼王大人和CTO之间的恩怨情仇。

不断学习的鬼王在之前看过“学长和谁最般配之后”

当然对也阅览起来他们编排的小故事。

俞争渡隔三差五会收到来自自家老板的小邮件,再附上一条信息“我们什么时候试试?”

商小葵,真的阅历不浅了。


4.AWM绝地求生

其实所有人都不知道的事儿不光祁醉喜欢和别人讲‘他和于炀的那些事儿那些情’,连蒸煮本人他也丝毫不放过!

每每闲暇的说是睡前故事,却每次渐然凑近禁锢的人无路可退。

次次逗得人面红耳赤也不放过人。

“好听吗?那小队长是不是该奖励奖励我?”

评论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