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和你拼了

咸鱼。

【616】这年头就喜欢把狗骗过我杀

树洞/手游向(最近我真的指尖上瘾呜呜呜)

1L楼主点点点墨清荷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句话不想当师娘的徒弟不是好徒弟?世界上拿来那么多雏鸟之情今天我算是看透了。

2L天策没有军医

看透加一

3L他们szd

Orz所以这世界不会就只有我还是那条狗吧

4L万花非法老中医

握住楼上狗爪——治不了

5L楼主点点点墨清荷

先介绍一下我的那个菜花傻x亲友吧,人如其名又菜又喜欢暴毙。据说以前玩端游的时候走两下撞柱子,不会回血直接大轻功摔到一片灰茫茫。绝望之后才来玩的手游。

要说他怎么和他师父认识的是个人都觉得离谱,做日常的时候系统让他干的,说出去你信吗?反正我是不信。什么在稻香村正好是沈剑心以为是npc模拟任务。

这是一个端游转手游玩家该有的智商吗?就这?

6L今天不做灯泡

憨憨实锤啊

7L太白山野猪头领

那次我近聊说我是npc看看有没有萌新信,漂亮妹妹加我我超甜又骗感情又骗钱。

8L万花谷非法老中医

楼上举报了

9L谷间雾气为岚

举报加一

10L思过崖草莓田

吃瓜

11L楼主点点点墨清荷

我觉得他对他师父一度是那种绝世神仙不染凡尘都不会xx的那种,他以前就有一个习惯就站村口等他师父,时间摸的贼情早上八点晚上八点到两点除了竞技场就是盯他师父,我还是早点挂他他能被痴汉举报到封号信不信??当我问他他对他师父的第一印象是什么的时候他只回来一句话——标准的剑纯

12L思过崖草莓田

骂谁剑纯呢??

13L折叶多败儿

嘶……喜欢上剑纯的都不是一般人啊

14L乱撒出孝子

嘶……喜欢上剑纯的都不是一般人啊

15L万花谷非法老中医

嘶……喜欢上剑纯的都不是一般人啊

16L康雪烛给爷死

别这么说,征服剑纯让人有成就感

17L天策没有军医

楼上说的对,但是剑纯没有心

18L杀妻证道

我同意楼上的观点

19L思过崖草莓田

我怀疑楼上是个剑纯但我没有证据

 20L点点点墨清荷

他第一次和他师父说话还是在拜师一个月后,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他不敢,请问那是你师父还是boss

你怕什么?(靓仔疑惑)

他这个人吧有点玻璃心,日常什么都都不找他师父帮忙。他还是说他不敢,我就问他那你找师父做什么啊,这丫的回的还挺快——好看啊!

还顺便甩了长图“看见没我师父是最好看的肥咩”

……靓仔无语

他师父人真的很欧,有一天我和他挂着组捡垃圾突然就进来了一个陌生id,我就收到他疯狂的密聊

“这是我师父”

“怎么办啊,她要带我打本。我害怕”

“我能不能现在假装断线跑路”

“我师父叫我去吃桌子啊啊啊你陪我一起下本吧”

嗯,然后我也被拽着去了……第一次就出了玄晶。行,我从来没有在容易副本里看见玄晶。果然人和人是有本质差别的,还有为什么是“她”。

因为菜花一直以为自己师父是个漂亮温柔大姐姐,直到有一天一条语音破灭了少年的幻象,却让故事开始曲折起来……

21L太白山野猪头领

玄晶不玄晶的无所谓主要是想认识认识你亲友的这位师父

22L万花谷非法老中医

我朋友说想认识你亲友他师父

23L杀妻证道

我怀疑你在无中生友

24L乱撒出孝子

谢邀我是非洲煤炭俱乐部来着

25L点点点墨清荷

在菜花决定知男而上还是他师父a回来以后,说起来我们帮的师父老师失踪的什么喝酒之后太虚之后考驾照啊,反正就一个个和掉沟里了。

他师父回来之后其实我才在村里经常看见他,以前他会站在他师父上线的固定点等人。其实一开始我们是建议他换个师父的毕竟个把月没上线的人多半就不会再回来了。

我们也不好说什么,就比较少提及他师父。他自己本人却反着来。

说自己师父怎么好看,说师父现在不回来就会被原来帮踢了就可以来陪他了。

说来也巧有一次亲友之间发生了点小摩擦,他就说“除非我师父回来不然说什么都不好使”

结果第二天他师父就回来了,菜花就疯了……

26L折叶多败儿

锦鲤体质?

27L思过崖草莓田

随着经验➕3一切都索然无味

28L点点点墨清荷

有一次他喝他师父在村里传功,他师父就近聊“收个徒弟。”

不出所料他炸了。果了几分钟他开始给我转截图并且他开始了……

“什么叫我以前说没有亲友陪我玩”

“想找个人陪我”

“……”

呵,你这完全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以前他希望能多去‘骚扰’他师父就和它师父说什么“师父都没人陪我玩”

瞎扯,请问我们一个帮是配不上您了吗?

哦当时他师父回的那句“怎么会呢你这么可爱,怎么会没人陪你玩呢”

他给截图扔群里嘚瑟,你在嘚瑟啥?你没觉得这是来自长者的关怀吗?鹅砸。

29L万花谷非法老中医

收我我超甜又骗感情又骗钱

30L太白山野猪头领

收我我超甜又骗感情又骗钱

31L乱撒出孝子

收我我超甜又骗感情又骗钱

32L梦深处飞雪动情

他知道肯定给楼上的各位一人一圈,上次我和他师父进了一个藏宝洞他问号了我一天。

还附上了特别哲学的标题

「xx和我师父在山洞里不得不说的两三事➕➕➕」

33L点点点墨清荷

就他离谱?

34L梦深处飞雪动情

非常离谱

35L点点点墨清荷

……看开点,上次他给他师父炸烟花的时候我加他师父,你知道他说什么吗?

“什么他怎么加一个陌生人?要是被网骗了怎么办”

看来是我烧他不够热烈

36L梦深处飞雪动情

别说,我以前就加了他师父还是他自己加的……。他说我玩纯阳的会让他师父有亲切感。呕!!

他最近不是开始打竞技场吗?我以为他是菜的上不去。最近开始疯狂上分我差点以为他赛季末奖励不要了。

37L点点点墨清荷

……你要听我说真相吗

38L乱撒出孝子

不是很想

39L折叶多败儿

不是很想

40L天策没有军医

不是很想

41L梦深处飞雪动情

不是很想

42L点点点墨清荷

那好我开始说了,有段时间他疯狂和我一起上分我们拉了一个很牛逼的大佬菜刀把他拖上了20。

我当时已经上21了他还差那么几把。我就和那个大佬说再带带他吧上21是这个傻孩子的梦想。

那个大佬也是很爽快的人就答应了

这玩意又来事了“我的梦想是和我师父一起竞技场”

“那你去啊”

“我师父22我会拖后腿”

后面他爬上去的时候他师父a了,22以后菜刀队特别难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养奶。我就找他竞技场他也不去周奖励也不拿,现在他师父回来了你懂吧。

42L太白山野猪头领

??这就是传说中的绑定奶吗?

43L梦深处飞雪动情

我giao!他世界为什么照样放生我?我不配吗?他居然是个奶??

44L点点点墨清荷

你不配,还有那个炸烟花是什么时候啊,我天天在杆子上待着怎么不知道?

45L梦深处飞雪动情

……莫问,他当时不是在群里发了他给他师父炸了三个烟花的截图吗?尾巴翘上天。然后被我们集体说“你看他都不给你炸回来”那次吗

 46L万花谷非法老中医

烟花炸了没有回应有点惨

47L男士不医

小孩子吗希望师父多一点很正常嘛

48L点点点墨清荷

嗷那个我知道,那个时候他师父在看攻略回头给他也炸了一个。不是很正常……他在他师父面前一口一个师父带他去做个活动任务他能吹死。私下给他师父叠字叫id。肉麻

49L梦深处飞雪动情

其实我提醒过他师父,说小说里师父可是高危职业。徒弟三五个都有一个会走火入魔欺师灭祖,如果师父长得好还会……何况你还只收了他一会

 50L万花谷非法老中医

奇怪的智商增加了

51L众僧皆苦

奇怪的智商增加了

52L折叶多败儿

奇怪的智商增加了

53L点点点墨清荷

就这?

54L梦深处飞雪动情

但他师父说他早就知道了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