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和你拼了

咸鱼。

尚清华的作死

尚清华准备在这个世界再写一部风生水起的文,文笔可能不是很好。反正和他人一样没有节操就对了。
在决定了不久就找到了他亲儿子.洛冰河的媳妇.沈清秋同学。
虽然沈清秋也是个极品逗比,可在外人看来还是个品行高洁的嫡仙人。
听了尚清华的话之后用一种‘你是智障吗?’的眼神看着依然散发这丝丝猥琐气息的人“你认真的吗?”
“废话,瓜兄。你不觉得这是发家致富的大计吗?”尚清华从凳子山站起来,激动的拍着自己的手
“呵呵,你不怕死?”
你要是敢把柳师弟和掌门师兄他们都写进你那无良小说里你离死期也不会离得很远
尚清华闻言,假正经的思索了一会“我自然是怕的,可你看我们家师兄师弟们都那么优秀,不造福一下人民不是很对不起观众吗?”
沈清秋喝下一口茶“……”
你怕是对社会主义的造福人民有什么误解
尚清华继续自说自话了下去“你看吧,掌门师兄又有钱长的又好又重情重义又可以用于各种外交场合无论是温柔攻和人妻受都很OK啊,柳清歌武艺高强又有点小傲娇长相还不输给洛冰河!攻气凛然!啧啧啧真是放哪哪养眼。再说说木师弟吧清风儒雅端庄大气医术高超善于解刨……”
尚清华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大堆,沈清秋实在忍不住眼角抽了抽。
这家伙的艺术审美可能只剩基佬了吧!!
可尚清华的思想压根就和他是两个平行线!突然尚清华叹了一口气“瓜兄啊,你都有洛冰河了,还想什么掌门师兄呢!来来来我们一起把他嫁出去!”
你刚刚还说掌门师兄可攻可受的!怎么突然就是嫁出去!不要以为你是被压的就以为别人是啊!!!
不过……虽然他不是沈九……也亦对这个掌门师兄多了一份感情。
唉……罢了
这就是人生吧
面上依旧不如深色的答道“……你……是不是被漠北君攻多了心里变态了?”
尚清华听了像只被人揪住尾巴的炸毛猫一样“谁说他攻了我的啊!我是他爸爸懂不懂!爸爸懂不懂啊!!”
沈清秋挑了挑眉,平淡的说道“这地板,冰河早上才拖干净”
一听这话尚清华秒变泄了气的皮球“大佬!大佬!我真是惹不起你!我家大王叫我去巡山了!我走了!”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