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和你拼了

咸鱼。

(请看一看)请勿ky


对,我不是说这种问题的第一人,也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
自身经历来说,听个狐言、牵丝戏、御剑天下别人都要刷忘羡。
他们之间有没有关系不用我说你们也都懂。
看个灵契就能看见春山恨。
看个双龙组别人都能说花怜。
抱歉,其实我个人对此是挺气的。
这明明是完全没有任何关联的时,被强行ky在一起。
容易引起别人反感。
我尚且是喜欢这些书的,别人呢?别再染黑了。
请不要在无关的刷题,文章,歌中刷这些。真的很让人受不了。
我想说的第二点就是,不要吹捧任何小说。
你可以安利,因为自己喜欢的想让别人喜欢很正常。但不要过分安利,一次就行。多了别人不但嫌弃小说可能连你一起嫌弃。
就像我有个朋友,她和我说她看魔道的同人文但绝对不去看原著。
这是一个费解的地方。然后她告诉我
粉丝、人品、素质
因为不知道什么起有些人用第一耽美来说魔道。和像斯大林个人崇拜一样安利秀秀。
可真的是第一吗?没有其他好看的了吗?
我相信答案大家都很心知肚明。
追什么都要理智,爱不能泛滥成灾。
就像拍电视剧,你可以不去看。但请不要去黑电视剧黑演员,这是对别人的尊重。
不要认为别人不知道魔道天官渣反就是见识短浅,人各有志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不能强加。
现在名声打的这么响,真不知道的又要几个。我第一次听魔道的时候我都不知道是个耽美那个时候我连小说都不看。
还有我最后再想说一次请不要在三次随便ky自己的男性朋友、同学等。这是很不礼貌很不尊重的。也不要随便发扬什么同性真爱。如果有一天你男朋友要一个男的不要你了,你笑得出来吗?
你随便说别人你是攻你是受,这也是对别人的不尊重。男生听了十有八九会觉得反感。毕竟人家的取向是正常的。
也不要随便说人家看bg的怎么了,人家很正常啊。你不想要小哥哥吗?人家不腐也真的不要强行给人家看
就算你们要骂我我也任了
但我真心希望大家做个文明理智的粉

评论(1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