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和你拼了

咸鱼。

(众cp)当他们自己看粉红同人时


1.冰秋

……

终于洛冰河打破了良久的寂静“师尊?”

“嗯……??”像看了青春文学言情小说一样的沈清秋缓过了神来。

“你什么时候也像这个一样我们来一次?”

“嗯……等为师有时间的时候”

沈清秋倒也不是驴他,你搞个粉红还是被肛聪明人都知道怎么选。可是最近……

十二峰就和赶模范单位评比大会一样,他对天发誓就算是对着洛冰河做的饭他也起码受了一斤。

还好拍青春爱情片,唉心累啊


2.花怜

“三郎原来内心这么可爱的吗?”看着画面上有这和花城本人不一样的小可爱表情的人,谢怜不由得笑了。

内心想法被琢磨的八九不离十的花城困窘的不知道是何表情才好。

“这种江湖人逗乐的小本,哥哥别当真了”

谢怜答应了两声,依旧嗦嗦翻着小本子。

想到式才人泛红的耳朵。

自家的三郎……真的可爱。


3.漠尚

找漠北比找媳妇最大的好处就是……没有人像个婆婆妈妈的管着他。漠北对他就是父亲式教育,呸,宠幸。

你爱干嘛干嘛,我叫你的时候随叫随到任打任骂就行。

现在天天写着yy自己同门的尚清华偶尔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还会看些关于他们的那啥。

虽然不知道哪位人士居然他们这么隐蔽都知道……。

他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不像某些少女漫画一样恋爱脑。很符合实际……

人家家老公天天三餐伺候会在意人会吃醋,他家这个……

你能指望冰块懂什么??

其实冰块也懂是在细节给人温暖,以前自己马大心粗也没太过注意,反倒是这些所谓的同人。让他想起了一件件小事。

嘿,自家的儿子还是疼爹的

“大王!我们今天下面吗?”


4.追凌

“蓝思追你说,我有那么不讲道理吗?”

金凌微蹙眉对画面上大小姐脾气的人感到质疑。

“自然不是,我们阿凌挺好的”

蓝思追弯眉笑到。

“唉,蓝思追,谢谢……”

金凌何尝不知道,这些话本是假的,八九不离十却是他都干过。

自己当时为什么会他那份骄傲呢?依稀已经记不清了。

谢谢你包容我接纳我,不为一点世俗。

单单为了这个被人从小高高举起又重重摔下的我。

蓝思追没有再说话,只是静静的把人抱进怀里,金凌的脸颊埋在自己的颈窝里。

蓝思追轻启薄唇,声音如人一样清雅

――有我在呢


5.曦瑶

回忆是人生的一把刀,故人已经不在了。

蓝曦臣也不知为什么会把这素色封面的本子,也许是姑娘口中喊的敛芳尊。

一句话让时间的拉条重新放在眼帘

事情半真半假。却又深入人心。

――再无人可分享

阿瑶,错不在你,你只是想好好活着啊。为什么天不由人……


6.双玄

“哈哈哈我和你这个真的太好玩了,什么你一口气可以吃五十晚饭还假正经说自己没有”

贺玄静静的撇了一眼人,低头为还清债务奋斗。

“唉,要我说,你还真不是那种人。不冷淡不闷骚,作为你最好的朋友我对你可是知根知底。”师青玄甩了甩扇子,嘴角乱上扬。

“你啊就是应该被我养的白白胖胖的”

“……”

贺玄不想说话,师青玄什么时候能长点心


评论(8)

热度(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