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和你拼了

咸鱼。

这是一个作者/作品推荐向安利



排名不分先后

注意不一定都是热文和流量作者

敏感话题文和作者这里不会提。

书推或者安利全是个人喜好

可能没有你喜欢的但是不要掐

有些是作者安利有些是单读的书的安利

因为表达能力不佳。所以会用文中句子表达


注意:请到书城支持正版,除了被锁文的。请尊重作者劳动成果远离百度云(小视频还是需要它的)。


淮上:

(我爱淮妞的萨摩耶表情包!)

主角大多是公职人员【除了古耽,周晖其实也算。不要过于较真】

受多为美强且身世曲折

攻大多都会有大男子主义而且占有欲很强(说的难听点就是攻都有那种王八之气【我真不是黑。

而且攻大多很有钱。除了周戎但他那个时代要钱也没用啊

刑侦。古耽。玄幻。末日

戳人虐点的地方也很几乎每本都有。但并不压抑。比如河山算是淮妞比较欢乐的文了但是想想叶真背负的家族仇恨还有自己的武术精神性格还保持的非常乐天我个人觉得很难。事情。环境都是可以一夕改变人的。

作品:破云。提灯映桃花。青龙图腾。吞海。提灯看刺刀。不死者。提灯照河山等


上天并未眷顾人类,我们将自己走完征途——不死者

其实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手拉手坐着,静静仰望这亘古不变的银河。世事总有很多无奈和变数,你也许已经选择了自己将来的路,但只要有任何一点可能,我都希望能和你一起走下去,持续到这大地倾覆,星辰陨灭的最后一天——提灯映桃花

我想跟你一起从战场上手拉手凯旋,再不济肩并肩马革裹尸,你不明白吗江停?——破云

(楚慈说过一天不学习八小时以上等于没学!你们听见了吗?破云里楚慈说不想考博士只想给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在刺刀里韩越还是鼓励楚慈考了博士。虽然刺刀算是最狗血的一本了)


徐徐图之:

近代文为主。轻松幽默又轰轰烈烈。

文名总给人是西方浪漫主义的感jio。不妨去猜猜谁是彼得潘谁是辛德瑞拉谁是柏拉图。不做剧透。但我觉得你以为的辛德瑞拉或许是个彼得潘呢。

作品:彼得潘与辛德瑞拉,给柏拉图献花。给骑士的情书等

有几本是系列文就是主角们是亲戚关系


我是你不小心踩到的沙砾,你是我在人群中一眼万年的仙女——彼得潘与辛德瑞拉

从未有人对柏拉图展现过这样浓烈而纯粹的喜欢,十年如一日。没喜欢过别人 没有——给柏拉图献花


Priest:

刑侦,古耽,玄幻,星际。玄幻

非常百变的一个作者了。

著名的清水作者结果自己号称小黄文作者。

看文之前先看简介。p大自己比较喜欢年下攻but站错攻受的人不占少数。

P大的文其实提醒了我们生活中存在和社会不敢拿出来说的社会问题。以一种让人接受的方式告诉我们生活的潜在危险和一些人生道理。现在看原耽的人其实低龄化也比较严重即便是成年人也可能对现在社会的层出不穷的花招防不胜防。不是强行鸡汤的道理也容易让人接受。

有时候我都在看剧情就看见主角谈恋爱。你们谈什么恋爱啊我的剧情呢!

作品:默读,残次品,烈火浇愁(开水烫头嘻嘻),六爻等


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望的人。寻找一个公正的交代而已。——默读

你没有放弃过的人,也不会放弃你——残次品


非天夜翔

(人称人肉打字鸡。全文存稿王)

是个男人。

古耽。现耽。末世。

以前主写历史架空。现在也非常百变。从文中主角们的方式也可以看出作者的浪漫情怀。

以前的文有些现实的压抑催泪让人联系自己的生活,生活就是苦中作乐。现在在压抑中却也找到欢乐。母鸡也长大了啊。最近好像也得比较多的是破镜重圆。母鸡的文看完总给人一种想好好学习的冲动。

2013里攻一直明白何为家国大爱何为私情小爱。他选择了国家也选择保全了自己的爱人。他可以和自己的爱人在后方安然坚持去了最危险的前线。是一个非常有军人品种为国利民的人。

个人强推一下图灵密码。这本是破镜重圆无论是表白还是分手还是再在一起都非常浪漫。当初是因为想对对方的未来负责结果忽略了情感生活方面彼此存在误解然后分手了。关越是一个非常闷骚的霸道总裁他是个山西人【我不是地域黑】。副cp负责耍宝谐星让你知道什么叫足浴按摩店和酒店门童的旷世绝恋。什么是薛定谔攻

作品:相见欢。2013(末日曙光)。图灵密码。天宝伏妖录。金牌助理等


唯有你的光辉,能像漫过山岭的薄雾。——图灵密码

你所站的地方就是中国,只要你们不放弃自己。国家就永远不会放弃你们——2013


西子绪

现耽,古耽,玄幻,灵异风水,快穿

寒剑栖桃花之前的三部作品,都比较具有中国古老文化的神秘色彩,剖析讲解了中国古代落后部落的恶习和风水(你学建筑好像也要学风水顾问)老一辈就觉得房屋走向位子和风水分不开。也讲了一些山海经光怪陆离的精怪。和西方日本的一些民间故事,佐子比较可以让人联想到花子。以前也写过快穿和穿越。

攻大多都是大佬,受大多都是那种脾气好外柔内刚宜室宜家,家长女孩都比较喜欢是那个类型的男孩子。虽然快结尾总会临门一刀,不管是南秋彼此的交付还是周嘉鱼为了林逐水抛骨放血。

作品:死亡万花筒,我五行缺你,幻想农场(不离),反派邪魅一笑等

死亡的含义,就是心中心心念念的人不会回来,再也不能相见——我五行缺你。

如果愿意我可以护你一辈子,无论是你的一辈子,还是我的一辈子——死亡万花筒


木苏里:

现耽,无限流,古代架空,星际

攻受大多给人的感觉不需要哪一边去刻意对那一边所谓的宠,就是互相扶持相濡以沫的双强。不存在弱势方面。但是个人觉得有些结尾就感觉这个故事没有说完吊着一口气。

作品:全球高考,一级律师,某某,铜钱龛世等


他想 他见过一个光明炽热的人。靠着这个,他可以走过整个寒冬——全球高考

人世间最深重的怀念和不舍,大约就是你不在了,没关系,我会变成你,带着你——铜钱龛世


颜凉雨:

娱乐圈,末世,无限流

个人感觉受都是被攻照顾的比较多的一方,然后双方慢成长(我说心理!不是说童养媳!)。丧病大学里攻是想对受好但就是他单方面推着他前进让人不堪重负要不是四六级爆发丧尸病毒,他们啥时候才能破镜重圆,还有隔壁你们到底是以前谁拒绝了谁呢.

作品:子夜鸮,丧病大学,空降热搜等


放心 我不是一个人——丧病大学

既不想接受对方的感情,又不想伤和气,还指望对方一如以前跟你好,这种三合一简直就是……“禽兽”——空降热搜


梦溪石:

近代也写过,大多都是历史架空

大王喵的文古色古香,作者有话说也会对古代背景补充和注释。爱好古耽的福音,也有无cp的。也基本都是双强。表面针锋对决其实就是调情,攻大多都是那种比较心理傲气的类型。大多都是大佬和大佬的爱情。

看书就行不用粉作者(原话!)

作品:千秋,无双,成华十四年,天下等

提个醒晏无师有点渣啊,但我觉得是三观不同和环境不一样造成的。因为他的概念里就是世界上没有善,他年少时候也挺惨的。沈峤就是他在淤泥深处看见的光点一开始他觉得这只是可笑的幻觉却化了无旬老汉的心


你若醒过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哪怕再告诉我,这一切不过是你设下的一场骗局——千秋

“你昨日问我的话,我现在便可回答你”

“我说,会”

我会把后背留给你——无双


木瓜黄

校园,娱乐圈,

文风欢脱幽默轻松

作品:伪装学渣,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

伪装学渣很多人都看过了就是讲学霸因为各种原因朋友家庭原因装学渣,然后解开心结牛逼哄哄的故事,受还梦见攻开拖拉机说这已经是最体面的工作了,攻很骚气受比较冷淡,

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是一篇娱乐圈系统文,因为受身体不好是靠做任务来续命,后面夫夫练手破案,也揭露了上个世纪的一些歧视问题,攻表里不一,受很懒而且他承认自己死撑不过三十秒做的0


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伪装学渣

世界不会因为你而改变,你可以选择不被这个世界改变——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


水千丞

近代,古耽都写过

比较出名的就是狗血横飞的188男团(已经到老十了)就是那个攻大多事业有为或者家庭条件一定很好但是情商低下,前期都是那种玩玩你,后面追妻火葬场排训班状元icu一条龙的那个。

虐狗血,但后期又看的很爽,但是魂兵之戈说实话我没看下去,一开始是因为是山海经类型的文我才去看的这也算是一个穿越文吧。

看文自己开心就行了,不要自己看不下去就麻麻赖赖骂骂咧咧的,当年评论区很多这种事,我觉得骂骂咧咧的人才比较烧饼。

作品:188男团,魂兵之戈,寒武再临,养父


不做句子了因为说什么都最后是

麻痹李程秀和人跑了!!

我在家给你敲核桃!!


漫漫何其多

电竞,古耽,娱乐圈

插一下这种作者人也很不错威向出书的运费风险是作漫漫也分担了一部分的。

都比较轻松舒服的甜文但也有虐点(比如于炀青少年时期,还有钟宛千方百计编造自己和王爷惊天动地最后假戏真做的故事为哪般)人物塑造的很爆满,

当年万里觅封侯看起来虐恋情深其实很甜的!他们还有同人文,还要人家念的那种哦!

攻大多都比较给人那种,兄弟你有点不是人的感觉

作品:AWM绝地求生,当年万里觅封侯,FOG,影帝


老将不死,薪火相传——AWM绝地求生

任凭风霜摧残,八千里刀山火海趟过,即使让这坎坷命途磋磨的面目全非,少年心中自有絜矩——当年万里觅封侯


公子欢喜

多为古耽主打虐文

文风细腻而且很会戳人泪点

作品:纨绔,思凡,庸君,贺新郎,艳鬼等


后排安利君有疾否

作者如我似闻

古耽,双美强

互相利用针锋对决却又对对方情不自禁


然后就是简单的分类作者推荐

因为对部分作者和作品不太熟

甜文作者推荐:吕天逸,拉棉花糖的兔子,卡比丘,酱子贝,绿野千鹤

虐文作者推荐:困倚危楼,公子欢喜,水千丞,蓝淋,风弄

古风作者推荐:好大一卷卫生纸,骑鲸南去,梦溪石,酥油饼,语笑阑珊

无限流文推荐:子夜鸮,全球高考,死亡万花筒,地球上线,欢迎来到噩梦游戏。

末世文推荐:不死者,2013,丧病大学

网游/电竞文推荐:AWM绝地求生,神级召唤师,最强男神(蝶之灵也是一个不好好取名字的),你们男孩子打游戏好厉害哦,PUBG绝世网恋。

异世界:圣院,脸盲驯养指南,被虐文主角捡回家,魔王

然后就是古耽现耽瞎瘠薄推荐了

古耽: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六爻,有珠何须椟,酌鹿,神木挠不尽(我觉得这个超萌超好看),反派他过分美丽,剑出寒山,反派白化光环,南禅,青龙图腾

咸蛋:这世界疯了,天然渣,我死对头终于破产了,我只喜欢你的人设,碎玉投珠,烈火浇愁,唇枪,岁月间。那个被我活埋的人。


纯手打所以存在错字

没有踩一捧一的想法纯粹是个人理解

这是个人向安利所以可能存在你不喜欢的每个人都看法不同吧,就像我朋友喜欢蝴蝶的叫喊我看不下去。

看文之前看简介。因为可能涉及你的雷区

不要说明明xxx也很好看为什么你不提。个人问题个人问题。

【尊重作者支持正版】

占t致歉。bb一句别拿没钱当借口。看资源或者盗版就是对作者的不尊重


评论(17)

热度(2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