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和你拼了

咸鱼。

(苍歌)论坛体:818玩那群假戏真做的亲友(下)

36L我在蓬莱玩泥巴

我说你怎么了?我回头还要告诉你藏剑爹


37L漂亮姐姐看看我

下水道何苦为难下水道,我马上就把你在背后发贴的事儿告诉盾盾和貂儿。让你晓得晓得雪橇三傻也不是好欺负的。


38L

这个楼一直在歪——


39L

请这位狗策赶快把Lz捅出去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修罗场了。


40L我在蓬莱玩泥巴

修罗场这种事儿我压根不carry好吗?又不是没有经历过。我曾经和苍歌二人同睡一床



41L

刺激!


42L

这就是所谓的3plays?


43L漂亮姐姐看我

那是你们活该,非说那里离地铁近不定我这个的酒店。最后还不是两间房退成一张大床房。



44L我在蓬莱玩泥巴

闭嘴???


45L

为什么三个人要开一个大床房,为什么一开始是两间房?你们好猫腻哦


46L我在蓬莱玩泥巴

……这事儿不好解释,我觉得三个大老爷们睡一起也没什么,又不是姑娘家娇气什么。当时是盾盾睡中间我和咕咕睡两边,我睡最外面,咕咕那面靠着墙,我x我想起来了!因为我们早上赶展子所以订了一排闹钟。咕咕每次是那种非常容易醒的人。我那天早上感觉有些冷扯了扯自己的被子然后我感觉到了床上有人滚动——。好吧就是盾儿早上不知道怎么翻身子把鸽儿牢牢的压在身下了。按道理不应该像外翻吗?我转身就看见了他生无可恋的脸。你们晓得盾盾那个不要脸的还在人家脖子那里蹭了几下,咦,,,腻歪。


47L漂亮姐姐看我

咦——盾还和我说你们三个除了展子都在看奥特曼,


48L

早晨起来拥抱狗粮


49L我在蓬莱玩泥巴

……请不要说我们三,我们之间没有我。我出去吃东西!武汉的寿司一块一个小丸子只要五块。


50L漂亮姐姐看我

所以你们三不来找我玩?


51L我在蓬莱玩泥巴

?我都说了没有三,我一个人去的!别提了想我一

个人半夜九十点在外面漂泊他们也就放心?


52L

我觉得就是lz出去了他们才放心,大半夜多好啊


53L

月黑风高,共处一室


54L我在蓬莱玩泥巴

我x那苍云大兄弟有点快哦,他就不怕我在地铁口买两斤枣子就回来?那也太不是男人了吧。


55L漂亮姐姐看我

截屏了,苍爹觉得自己有被冒犯到


56L

反驳你的质疑


57L我在蓬莱玩泥巴

……真的不要和他们两个在一起知道吗?真的像策藏秀一看谁都多余。当时晚上提出来逛逛,盾就很果断的说他不会去,他的旅游还是换一个地方玩手机。……然后我劝了十多分钟他都在床上屹立不倒……,别问我苍云为什么也不去了,原因也简单。我突然也有点累了,我连句注意安全也没有啊喂!


58L

噗,人间不值得,蓬莱快回天上


59L我永远爱落叶听松

什么策藏秀?


60L我在蓬莱玩泥巴

哎呦我是秀儿——你咋来了,@漂亮姐姐看我,你死定了。


61L我永远爱落叶听松

我觉得你可能先死,阿琴说了要宰了你说你这个在兄弟背后画乌龟的沙雕。


62L我在蓬莱玩泥巴

我听不见谢谢,你好,小姐你哪位?其实我是个代写请你不要为难我


63L我永远爱落叶听松

得了吧,就你这叙事能力还代写。你让人家海獭拿个贝壳都比你强。

你们去武汉是十月份,我们成团是四月底,盾儿三月底就和阿琴表过白你晓得不?


64L

???


65L漂亮姐姐看我

??


66L我在蓬莱玩泥巴

啊?——


67L我永远爱落叶听松

就愚人节前一天的事儿,那段时候不是他进修吗他的火花就是我帮他续的,那天晚上盾儿突然发了一句我喜欢你我正打电话告诉阿琴呢.盾儿就说了一句对不起发错了,阿琴还问我什么事,尴尬死我了。


68L我在蓬莱玩泥巴

你驴我吧,我们建团是四月末,我认识盾儿是四月初。


69L我永远爱落叶听松

为什么你列表就不能是你列表的列表呢?笨猪


70L漂亮姐姐看我

所以盾儿来我们团是早有图谋!


71L

感觉好刺激的样子


 72L

会不会是这样,秀姐姐打电话通知琴爹也是要时间的吧,lz都说了琴爹是一个看起来比较冷淡其实皮的一批的人。当时苍爹就觉得自己被拒绝了然后乘机加团打好关系?


73L我在蓬莱玩泥巴

怪不得那次是他拉着咩来找我,我还在化妆区。咕咕基本都是给我一个面子才来团里的,一开始说是组cp配对大家都很积极的找自己喜欢磕的cp的另一个或者自己的亲友,就他们两个孤狼种蘑菇。


74L我永远爱落叶听松

策藏秀最后一定要站一起谢谢


75L漂亮姐姐看我

?我不想和藏剑站一起


76L我在蓬莱玩泥巴

那你别站了。嘶……不对,我好像差点就当了他们之间的三儿了,我说为什么咕咕愿意从城北跑到城南上课。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我的兄弟情义打动了他


77L

???


78L漂亮姐姐看我

狗蓬莱你不要脸!


79L我永远爱落叶听松

你又咋回事啊?传说中的想抢闺蜜的男朋友?渣男!


80L我在蓬莱玩泥巴

不是……,我和盾儿都住在城南,狗策公司不也在城南嘛,但是我和盾儿住的特别近就是那种走五分钟就到了。所以我经常叫盾儿来家里吃饭,我觉得不是什么要紧事儿。我好几次和咕咕通电话的时候盾儿都不说话,我想又不是外人就告诉咕咕盾也在这儿让他说话。


81L

你知不知道这样不清楚的人就误会了


82L我永远爱落叶听松

你好直


83L漂亮姐姐看我

你完了……阿琴下课了@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