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和你拼了

咸鱼。

我成功的入住了那个全都是修道之人的公寓后(下)


主:暗箱,裴洛微量谢李

Ooc存在啵啵啵



姬别情时常用小号出入各大论坛

并且在一位小野猪深切的表示“姬哥收徒吗?可以帮你怼人的那种”

姬别情本人坚定的表示“抱歉还没遇到过我毒怼不过的人。”


今日他点进了这样一个校园论坛,楼主说自己是个孤儿被自己师父捡回来,一直是师傅师叔们供他上学,自己师傅因为学业出国留学了,自己最近和比自己小两届的学弟修成正果不知道怎么和自己的几位师叔说比较好。


姬别情一边浏览一边暗自称奇,现在祖传师门的这么多嘛?


楼主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的师叔们,楼主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是个很温和的人,姬别情还是能从那些委婉的词句中知道他师父和他一个师叔各种不合。

姬别情客观点评那位师叔——白雪公主的后妈。

并且私聊了过去。“兄弟需要我帮你黑了那位师叔的系统给你出出气吗?”

那边迅速回了一个【?】并且再三解释他师叔其实也是个很好的人,自己只是没有办法像几位师叔坦白。

姬别情立刻回复道:

【那就投其所好呗,你那些师叔喜欢什么就送什么,我搭档好说话的很一斤草莓就可以实在不行就两斤,虽然我也天天给他买。】

【你可以先把你对象带回来,不挑明身份先给他们留下个好印象。然后再摊牌】

【你那些师叔不会像那些修仙小说的老古板一样吧?】

那边马上否认道:

【不会,我师叔他们都是很好的人,我只是想像他们证明我也长大了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兄弟!我支持你!】


没过几天,房东说那位也搬了起来,和他一起来的姬别情眼熟。


是个演员一起合作出演过《侠肝义胆沈剑心》,沈剑心那个带资进组的还管人家叫肥元。剧组里没被人少损过,是个彻彻底底的花切黑。


李忘生看着自家师侄旁边的人也楞了一下还是很热情的把人迎了进来。


“师叔,这是我学弟,他现在也在这里工作找不到房子就想来我这边借住一段时间。”


“既然是风儿的朋友自然欢迎啊。”


???姬别情迷惑了,先不说裴元家里其实是开医药公司的就说他一个一线演员怎么可能没有地方住??


现在的演员都喜欢在生活中开始现场直播吗?


房东先生你不是很看中钱的吗?你怎么不收租了?水费不要钱吗?


事实证明姬别情还是太年轻了,裴元变现的就和人畜无害的邻家哥哥一样。不光带了礼还带了一些姬别情从未见过的东西说是给喂观月的。


裴元表现的的健谈,让姬别情觉得自己以前认识的是不是他的孪生兄弟?说好的腹黑毒舌呢?!


一开始李忘生只是问一些和洛风有关的事情渐渐的就变成了一些旁人听不懂的故事,下楼串门的于睿和洛风稍微寒暄了几句就加入了稀僻故事大会。


玩还是你们修道的会玩。


姬别情发现虽然祁进对待洛风大部分时候没个好脸色,但表现的还是一个好师叔的模样。姬别情只觉得进哥儿表里不一的模样也还有吸引力啊!我爱了!这样的进哥儿只有我知道!


比如祁进会苛责洛风十一点以后还不休息,但桌上总是会留上几杯热牛奶。房主一直很早睡祁进每每看着洛风歇下然后坚决的没收了姬别情的游戏机再三叮嘱早睡再上楼。


西山居的年假姬别情约了祁进一起去滑雪,很不幸骚断了腿,祁进怕人不安生的性子决定搬下来照顾他。


【经纪人A】:脸没事就行,这就是老天给你的教训

【姬别情】:敲头)

【经纪人B】:信号过年没有通告不然郭总一定把你工资都给扣光光哦

【经纪人A】:你寂寞了就去回回粉丝评论,记住千万别怼粉啊!

【姬别情】:嚣张)

【祁进】:我会看着他的。


祁进紧接着切屏到了师门群——

【谢云流】:我买到票马上就赶航班回来了!

【洛风】:欢迎师父回来!师叔他歇息了

【谢云流】:我还没提忘生呢?!

【洛风】:我还没说是哪位师叔呢,不过前些日子师叔还念叨你

【谢云流】:哦?他说我什么了?

【于睿】:说你肯学不会那么厚脸皮空手回来。

【洛风】:……

【谢云流】:……

【祁进】:还不歇息?


其实祁进也没有料到李忘生真的可以找到合租室友,倒不是因为房价高,而是某人隔着海还老是发来威胁,他更想不到最后那个合租室友是姬别情也不知道是不是造化弄人。


转眼看着枕着枕头兴致高昂打游戏的人

“一刀了一刀了。”

公寓结构是统一的三室一厅,单人床对两个成年男人来说也并不宽敞,明明下了楼就可以看见的事情祁进心里一时沉杂了起来。

真的只是放心不下吗?

他不知道。

在屏幕亮起胜利图标的时候祁进眼疾手快的夺过人的拼板放在桌子上。

因为人现在腿不方便怕他晚上掉下去所以睡在了里侧,姬别情现在是伸着手也够不着自己的灵魂小老婆。只得认命把头埋进被子里睡觉!

姬别情的睡姿也是人的一贯风格,当祁进发现自己被已经化身成八爪鱼的姬别情牢牢的连被子一起抱住的时候一时间居然思考起来说回楼上还是再买张单人床。


在姬别情闲的和扫地机器人比谁快的日子里,谢云流也如约回来了。当然……对此祁进并没有好脸色。


最后一伙人还是意外又诡异的坐在一起吃了一顿不一样的年夜饭。


也是那难忘的一顿饭让姬别情知道洛风就是那个楼主,自己搭档就是那个白雪公主的后妈!


也让祁进知道自己大师兄还是一样又中二又憨比让票都被扒手偷了去。早知道是他自己绝对不帮甚至一脚想把他踹的更远。


两个小年轻在一桌长辈围绕下也牵手宣誓,一同走过风雨无悔。


虽然李忘生表示自己一开始就看出来了两人的关系,还有谢云流下次回来起码带点年货,太抠门了。


姬别情忍不住发出感慨“还是新年好啊!好想吃羊肉火锅啊!”


众人“……”

评论(7)

热度(41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