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和你拼了

咸鱼。

(众cp)当他想给自己对象做顿饭时

纯娱乐

Ooc存在

【AWM绝地求生】

“哎呦我的祖宗,咱就这一个厨房你又搞什么幺蛾子,你不想看见明天的热搜是祁醉火炸训练基地吧?”

某人充耳不闻只觉得明明都和泡面一样熟了就行怎么就没有那种味道呢。

“实在不行你点个外卖吧,于炀那孩子老实没那么多讲究”

祁醉顿了顿放下了手上的食材十分坚定认真“你看见了我这颗炙热的心了吗?那是我刻在……”

“停!”贺小旭及时打断了他的激扬言辞。

“你老慢慢做,我先去看他们训练情况不打扰您嘞!”

【伪装学渣】

“看看我这一桌子,都是我亲手做的怎么样?”

贺朝一脸骄傲加求夸奖。

“不错。”

谢俞试探性的撵了一口下去半天说不去话“怎么这么……你调料加了多少”

“我看那些视频都说适量,我这不是想着越多越好吗?”

“……”

【新时代新地府】

商阙一个只会点外卖的堂堂鬼王因为了讨好岳父岳母开始变得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当然一开始肯定不是这么顺利的……

画面看的佩琪小脑袋一缩埋在自己的翅羽里生怕被爸爸一个不小心拿错当鸭鸭给炖了。

俞争渡只得给他编辑了一份菜谱。

连充个游戏都要偷偷摸摸的鬼王大人第一次忍痛买皮全套的厨房用具。

做出来的东西——老实说还是很不错的。

商阙得到异常自豪满足表示那是当然!

【破云】

严峫自封建宁好男人代表,打得过流氓下得了厨房砌的了墙。

当杨小梅听见严队某天下午打电话一遍说这各种人民币食物他就知道严队晚上回去又是准备自己下厨给江教授做饭。

这也太甜了吧,杨小梅可没胆子去严队家蹭一口一定会被一遍打发还一遍训斥的……

只得每次看见在心里默想还是江教授有本事可以把一个直的和水泥墙里钢筋一样的直男收拾的这么服服帖帖,牛逼!

【我五行缺你】

当沈一穷十分容易的尝到林逐水做的饭菜的时候心情只剩下震惊和激动,若是林逐水要私下教他点什么他可以把自己焚香三日。

已经晋升为自己师母的周嘉鱼的厨艺更是让以前只能吃面的沈一穷赞不绝口。

所以心里也没有什么顾忌便大块大垛起来。

味道和想象中的一样好吃。

只有周嘉鱼知道以前的林逐水身上看起来总和人有层距离不若凡俗。却是有许多不可为。面对爱人突然少有提出的请求。周嘉鱼自然很乐意帮忙。自己只在一旁指导顺便翻炒
【默读】

堂堂霸道总裁纨绔风流子费渡,到了厨房只有给骆闻舟打打下手的份。每当他提出自己想做一次的时候。骆老大爷总是说道“你会吗?就别折腾我家这小厨房了。去去去把葱给我切了。”

这时儿费渡转了态度凑身在人面颊上亲上一口“叫我干活儿先收点报酬”

评论(2)

热度(2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