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和你拼了

咸鱼。

(616\羊花)这年头总喜欢把狗骗进来杀


手游向

论坛体

师徒年上

不喜勿入





55L点点点墨清荷

你再说一遍??

56L万花谷非法老中医

?当我敲下这个问号的时候我就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

57L太白山野猪头领

?当我敲下这个问号的时候我就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

58L折叶多败儿

?当我敲下这个问号的时候我就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

59L梦深处飞雪动情

然后我确认似的试探性的问他“你知道你徒弟把你当奥利奥一直想把你泡一泡吗?”

“xx(花的id)毕竟像奥利奥”

在我这个小朋友还有很多问号的时候他师傅阿咩又发了一句“不去告诉他吗?”

 60L点点点墨清荷

啊偶,他不会一直都知道吧?!我擦了

61L乱撒出孝子

什么什么?

62L天策没有军医

这是一个剑纯该有的智商吗?假的吧

63L点点点墨清荷

所以是哪个炮大嘴告诉他的(点烟),我们帮就我们两个加了他师父吧,也是每次他师父上线我们告诉他。我的长途电话费。

64L梦深处飞雪动情

我当然不嫌事大的就去敲阿花“你师父也想泡你。”

菜花“什么!什么!我师父那么仙风道骨一人怎么能有这种想法呢?不行!我现在就去表白!只要我够快就是我泡他!”

wdtmd

65L梦深处飞雪动情

那肯定是你傻的错屏发世界了!反正肯定不是我我这么聪明。

66L点点点墨清荷

(鄙视)傻缺的是你,你难道不觉得他为什么会秒过我们两个陌生人不觉得很奇怪吗?

67L谷间雾气为岚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68L万花谷非法老中医

我觉得你们当了两边的工具人

69L杀妻证道

我觉得你们当了两边的工具人

70L折叶多败儿

我觉得你们当了两边的工具人

71L乱撒出孝子

我觉得你们当了两边的工具人

72L梦深处飞雪动情

你们让我反应反应

73L点点点墨清荷

笨猪,你还反应呢。没有人错屏。包括我们总有一个人目击他们的现场。包括某人能每次那么顺利的蹲到他师父,包括阿花在炸第一个烟花没有反应我们拿他开玩笑,气的他连炸三个他师父才给他炸回来。真的是那么长时间都在看攻略吗?这是新盖中盖!

 

74L天策没有军医

谢谢不需要保健品

75L万花谷非法老中医

看来是花没有噎死咩

76L梦深处飞雪动情

……得了,阿花叫我们去围观他炸烟花

 77L点点点墨清荷

不去,单身狗还要亲眼目睹不成?

我算是看透了,上次世界出来他们搁那站着。他师父换了谷主。自那以后。就算用复活药他都要从世界里爬起来用谷姐姐出去立刻去摸他师父的手

 78L折叶多败儿

我也想有谷姐姐摸我

79L天策没有军医

?啥祁进啊有这待遇

80L梦深处飞雪动情

爷的爱情呢?

81L梦似花飞轻

因为他以前总说祁进欺负他,我以为他不喜欢

82L天策没有军医

哦豁

83L折叶多败儿

哦豁

84L乱撒出孝子

哦豁

85L万花谷非法老中医

这是蹲到蒸煮了?

86L梦深处飞雪动情

师父好师父再见,你不是一直只看攻略的吗?

87L梦似花飞轻

除了最开始那次是。

88L梦深处飞雪动情

??你们纯阳宫套路好深

89L点点点墨清荷

那好几次他密聊你没回,他死乞白赖的让我等他号上。说你回了他就叫爹的那次你回了,是……想你徒弟多个爸爸?!

90L梦深处飞雪动情

??也没看见他叫了啊

91L太白山野猪头领

精彩

92L梦似花飞轻

……不是。那段时间加班到一两点才开始做日常。熬夜对身体不好想让他早点睡。

他喜欢等我的事情我早就知道,有一次团长找我打本我不想去就开了隐身。

93L万花谷非法老中医

套路深

94L点点点墨清荷

我现在都怀疑你以前老爱发表情包和摸头杀是故意骗好感

95L梦似花飞轻

嗯。

96L点点点墨清荷

甩截图——

这才是真正的你啊

97L梦似花飞轻

……

98L离经易道为一人

……

99L梦深处飞雪动情

啊哈?你来了我溜了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