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和你拼了

咸鱼。

(霸伞)震惊三界!我的仙尊是老头!

貂妖x仙尊

他一腔热血拜入上仙界仙者门下!原本童话般的构想!却在看清现实之后无情破碎!

当事貂表示追回莫及!

貂某只能默默蹲在自己房内翻开自己民间买的话本

“这倒底是哪出了问题……”

那些美丽的妖仙恋难道都是骗小孩的?涉世未深的小妖本想来一段旷世奇缘,这仙门是挺旷世的。当他看见一门的佝偻那是脑内顿时锣鼓喧天。

不是说好修仙的一个个都是神仙美女超凡仙者吗?不是说青春永驻吗?我以后要是修为大成不会也变成这样吧!!

意难平之后还是要按时参加今天的早课,貂妖早几年去过人间的学堂却和这儿大为不同。哪儿几十个学生端坐一间屋子里听夫子教书。

这待遇可就比那高级多了

1v1云端教学!以至于他到现在也没有看见过一个师兄弟,这哪是修仙简直是坐牢啊!

浑浑噩噩度过了个把月貂妖都蔫的开始和着仙门的灵虫说话了。

这就是存天理灭人欲啊!

当事貂表示再也受不了了准备逃跑,这次却狗血的和人间的画本一样被他的师尊得了个正着。

方芷负手握伞盯着自己这个刚收不久的小徒弟,因为自己每年都不参加新生考核今年要是再收不到徒弟自己长老的位子也就没了。

貂妖不看他名义上的师尊倒不是因为心虚而是因为和自己心目中的仙人真的差别太大了,他的师尊不知是不是因为年事已高比他还要矮小上一分,

“想走?”

方芷低哑的声音一语便道破了他的意图

所谓姜还是老的辣,貂妖自知不是这位老仙者的对手也不拐弯抹角的多说谎点了头表明了自己的意图。

“为什么”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貂妖还在想着怎么圆滑的措辞口随心声却先倒了出来。

“因为师尊太老了不好看。”

此话一出顿时方芷脸色青了下来。

你以为我愿意当老头啊,还不是因为你们这些不省事的徒弟都是危险分子。我还不是怕你贪图我的美色,万一我不答应你你走火入魔变成个什么魔王攻打门把我强行掳走了,我这么大个门派不要业绩的吗?

但是……要是我今年再没有徒弟我的长老年终补贴啊!!

貂妖只见老者另垂的枯手渐然握成拳,像是挣扎着做什么决定一样。

下一幕让涉世未深的貂妖直接看傻了,转眼间面前站着一个绝世大美人!

大美人却是眼神不善的盯着他,抽伞变横在人脖子上。下颚一挑。

“我不好看?”

今天我就要给你点颜色瞧瞧!敢说我不好看?!

“好……好看。”

貂妖稀里糊涂的就接受了来自美人的一顿暴打。

但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啊!这可就比老头强太多了!

“师尊,这模样是你变出来的?”

方芷差点又给了这小貂一梭子,终是一声轻哼。

“这才是为师本来是面貌,以前那是对你的一种修行。万物看里不看表。”

当然对于自己急性冠冕堂皇编出来的道理貂妖嗤之以鼻但奈何不住现在这面前的小仙君着实好看的紧。

“那师尊以后都……”

“你以为我想那样啊……我以后都变回本样也可以但你要守规矩……并且……绝对不能喜欢我!”

“阿……”

这个要求恐怕现在有些难了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