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和你拼了

咸鱼。

那什么的生子丹啊

雷者勿扰,但并没有包子







要说十二峰还真是人才辈出,可不?木清芳拿着一颗原谅色疑似珍珠的药丸放在沈清秋面前的时候,沈清秋整个人是懵逼的
“……木师弟,这是?”沈清秋狐疑到
“药”
废话,我当然知道这是药
“这药有何功效?”
“开枝散叶”木清芳不咸不淡的说道
沈清秋听了就差一口老血没喷出来“咳咳……我……木师弟!这是何意?”
木清芳面不改色的看着沈清秋“沈师兄膝下无一儿半女,掌门师兄偶然间和我提过几次。无后为大所以请师兄收下”
沈清秋扯了扯嘴角干笑道“那……那还真是麻烦师弟了”
!WTF这就是生子丹好不好?谁生?他还是洛冰河。他生?老脸都没得了,洛冰河?在开什么玩笑。七哥你为何如此关心我!我承受不来了!
所以自认为非常机智的沈清秋果断的把这个扔给了蓝忘机和魏无羡
魏无羡摆弄了一下珠子,打趣道“蓝二哥哥,我们生一个?”
青年勾起唇角的样子煞是好看,却毫不意外的换来“无趣”二字
“无趣?我还要不知羞呢。今天我就要强了含光君让你给我生个娃”
热气打在蓝忘机微红的耳朵上,伸手就要解人衣袍。
一阵翻云覆雨之后
魏无羡气喘吁吁道“把这个给花城他们吧,既然含光君不给我生”
含光君面部表情,心里却在一顿『生一个像羡羡一样可爱的?羡羡肯定会爱小孩子多一点』的脑内风暴后。果断答应了
花城果断把丹药送给像南阳一样求子的人.为什么这么好心?当然是因为哥哥最重要,生一个?一是他没想法二是不想累着谢怜三是小的和他争宠怎么办?而且在哥哥面前多做一份好事不就……

.

评论(5)

热度(171)